加强学习新渠道 朝阳林场掀起“学习强国”热
信息来源:朝阳林场 发布日期:2019-02-28 14:30:06 浏览次数:

“学习强国”平台自推广使用以来,我场高度重视,精心策划,把学习平台作为思想政治建设、“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载体,作为我场党支部开展党员与职工交流的重要工具。林场掀起“学习强国”平台注册学习热潮,确保扎实推进“学习强国”推广使用工作。

我场把开展使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作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有力抓手,迅速动员全场党员下载安装“学习强国”手机APP。同时,搭建“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组织架构,通过我场微信工作群进行详细讲解和示范学习平台用户注册,让职工能够熟练运用学习平台进行学习,实现促学目的。目前,除了用老年机的职工外,其余职工全部注册学习,参与度达90%。

下一步,我场将借助平台丰富学习资源,持续推动全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密结合我场工作目标,奋战2019,确保各项工作顺利实现,为林场的持续发展、创新发展再做新的贡献给上级领导和职工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朝阳林场)




主办单位:连云港市云台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 联系电话:0518-85726318  网站地图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 32070502010634号  网站标识码:320792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