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台街道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
信息来源:云台山风景区管委会 发布日期:2019-12-13 17:07:26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动员街道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扎实推进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加快建设云台的步伐,12月12日上午,云台街道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会议,街道领导班子成员,各村(居)党总支、中小学、卫生院党支部书记,机关各部门中层副职以上同志及部分党员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邀请景区党群部部长张义康作关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专题宣讲。宣讲主要从十九届四中全会的召开及其审议通过《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的有关背景和重大意义、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等方面进行了系统解读,让每一个听讲者能深刻的领会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宣讲会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加强学习,深刻把握全会精神的精髓要义,切实增强学习宣传贯彻的政治自觉。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迅速掀起学习宣传热潮,切实推进全会精神飞入寻常百姓家。

会后,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街道党工委组织党员干部开展主题教育测评工作。

(云台街道 章敏)




主办单位:连云港市云台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 联系电话:0518-85726318  网站地图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 32070502010634号  网站标识码:320792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