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云台林场云林分场党总支组织党员开展迎七一暨建场70周年活动
信息来源:云台山风景区管委会 发布日期:2020-06-24 17:09:41 浏览次数:

为迎接七一建党99周年暨林场建场70周年,6月24日,南云台林场云林分场党总支组织80多名党员,以“永远跟党走,幸福全林场”为主题开展系列庆祝活动。

1.JPG

上午8时,广大党员乘车来到孔雀沟景区参观了景观桥项目建设现场及“祥云”景观等工程项目,“孔雀沟景区提升工程是云台山景区实施的大花果山景区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2020年南云台林场的重点建设项目。该工程分为景观桥工程、孔雀湖水库提升工程及其它景点设施建设。建成后,不但可以进一步提升孔雀沟的美誉度,而且也为游客提供了更为舒适的旅游环境和丰富的旅游产品。”孔雀沟分场党支部副书记颜士军介绍说。看着忙碌的建设现场和孔雀沟天然的绿色生态环境,广大党员由衷地感叹:有党的好政策和场党委的正确领导,林场的明天更加美好。

2.JPG

在渔湾分场,党员同志们驻足观望满山翠绿,参天大树迎风挺立,山涧溪流涓涓流水,一派生机盎然的景象。今年70多岁退休老党员王统根十分感慨地说,“想当年这些成排成行的水杉、楠木,是我们带领职工、知青栽下的,如今看到这些树已成林成材,我们吃的再多苦也值得,保护绿色生态,管好林木是我们每个林场人的责任,这种责任要一代一代传下去。”


在花果山景区三元宫义僧亭前,广大党员聆听了众僧抗击倭寇的那段可歌可泣的革命历史后,纷纷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在三元宫革命会议遗址,仿佛听到了当年党的六大会议精神传达的声音。“是党的英明领导,我们今天才有幸福生活,我们党已经走过了99周年的光辉历程,是党指引我们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我们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争当林场绿色生态发展的排头兵。”云林分场党总支副书记曹燕萍在参观完三元宫革命会议遗址告诉大家说。

总值班:王善景

编  辑:刘  东

审  核:孙振峰

通讯员:王三祥




主办单位:连云港市云台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 联系电话:0518-85726318  网站地图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 32070502010634号  网站标识码:320792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