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朝阳林场:学史为民办实事 走进社区送温暖
信息来源:云台山风景区管委会 发布日期:2021-05-25 10:47:08 浏览次数:

 5月22日,云台山景区朝阳林场党总支联合连云港市红旗义工爱心之家党支走进猴嘴山头林场职工老居民区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家电维修志愿服务活动。

微信图片_20210524170414.jpg

活动现场,云台山景区朝阳林场党总支委员张井东和连云港市红旗义工爱心之家理事长刘爱东带领10余志愿者,带上水电维修工具和水果来到居民区,义务为85岁李永珍老人、91岁黄庭章老人、72岁徐宝同老人等三户林场退休老职工家维修了太阳能、打扫卫生、换坏灯泡、换开关等义务服务,同时,青年志愿者还倾听了91岁老党员黄庭章讲革命故事。经过志愿者们积极努力,大部分小家电都维修成功,大家纷纷竖起大拇指,投来感激和喜悦的眼神。

云台山景区朝阳林场党总支和连云港市红旗义工爱心之家党支部,开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来,把学习党史和基层实际工作结合起来,发挥党总支和党支部在基层服务群众、服务社会中的重要作用,立足本职岗位,用心解决基层群众的困难事、烦心事,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徐玲)




主办单位:连云港市云台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 联系电话:0518-85726318  网站地图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 32070502010634号  网站标识码:320792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