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台街道召开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 (扩大)会议
信息来源:云台山风景区管委会 发布日期:2019-05-16 17:08:29 浏览次数:

5月16日上午,云台街道召开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街道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各村社党总支书记、街道机关各党支部书记、街道中层干部参加。

会上,街道组宣委员陈鹏传达了景区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精神,并详细解读了景区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2019年工作要点和景区基层党建重点任务,随后街道党工委书记徐德田作总结发言。

徐德田总结了街道今年以来党的建设各项工作情况,并对下一步街道党的建设工作作部署要求。徐德田强调,街道各级党组织要始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委、景区党委关于推进党的建设的一系列决策部署,不断夯实基层党建“堡垒工程”,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

徐德田指出,一要突出政治引领,增强政治自觉,坚持用新思想不断武装头脑,牢固树立“抓好党建是最大政绩”工作理念;二要突出工作重点,抓实政治任务,组织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持续推进“堡垒工程”建设,强化村干部队伍管理,坚定不移推动党风廉政建设,着力抓好意识形态工作。三要强化组织领导,落实政治责任,各级党组织书记要切实履行抓党建工作第一责任人职责,对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要齐抓共管,杜绝“两张皮”现象,优化党建工作考核机制,对抓党建工作不力的人员启动问责追责工作。

(云台街道)




主办单位:连云港市云台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 联系电话:0518-85726318  网站地图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 32070502010634号  网站标识码:320792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