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台街道召开“一委三会”基层党建专题 推进会
信息来源:云台山风景区管委会 发布日期:2018-04-16 17:53:10 浏览次数:

  为推进“一委三会”社区治理模式在街道稳步实施,4月18日上午,在街道3楼会议室召开“一委三会”社区治理模式专题推进会,街道党工委书记徐德田、副书记张浩、组宣委员陈鹏以及各村(居)党总支书记及党建工作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张浩同志主持,陈鹏同志宣读了市委办、市政府办关于加强村务监督委员会建设的指导意见,学习了景区关于全面推广“一委三会”治理模式的实施意见,张浩同志对具体实施过程中可能存在的问题作了说明,最后党工委徐德田书记明确强调一是要提高认识,进一步规范工作要求,二是严格程序,按照文件要求推进工作,三是加强沟通,各村居在实施操作过程中,要总结好经验,加强这项工作的交流,不断夯实基层党组织建设。

  各村党总支书记及党建工作具体负责人参加了学习讨论,大家一致认为“一委三会”工作法有利于完善党对城乡居民自治的领导作用,能够激发基层自治的主动性,让民众参与到问题解决的过程中来,提升民众的参与感、认同感,从而主动参与,推动群众工作,进一步保障群众的民主权利。





主办单位:连云港市云台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 联系电话:0518-85726318  网站地图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 32070502010634号  网站标识码:320792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