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区要闻】云台山景区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信息来源:云台山风景区管委会 发布日期:2020-11-02 18:07:08 浏览次数:

11月2日上午,云台山景区召开党委会,集中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景区领导班子成员,各处街场、机关各部门、各驻区单位、文旅集团主要负责人参加学习。

会上,景区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朱加刚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并作总结讲话。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我国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决定性成就、“两个一百年”进入历史交汇点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所作工作报告和重要讲话,全面总结“十三五”以来的巨大成就和发展经验,深刻分析面临的国际国内形势和风险挑战,提出“十四五”时期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的指导思想、必须遵循的原则和主要目标,对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提出了明确要求,为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提供了方向指引和根本遵循。全会审议通过“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建议,对“十四五”时期我国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作出了全面部署,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提供了行动指南。

会议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全面深刻把握全会精神内涵。景区各级党组织要深刻认识十九届五中全会在我们党和国家发展史上的重大意义,要原原本本、扎扎实实开展学习,全面深刻把握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提出的一系列重要判断、重要部署,全面深刻把握“十四五”时期指导思想、奋斗目标和2035年发展远景,真正把握内涵、领会实质,找准本职工作与中央要求的契合点,自觉以中央全会精神统一思想行动、凝聚智慧力量、引领事业发展。

要强化宣传引导,迅速掀起学习全会精神热潮。把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好、宣传好,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景区各级党(工)委要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坚持全覆盖、全方位,认真做好全会精神的宣传解读,切实把干部群众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各级宣传部门要高质量高水平开展宣传工作,多角度、多形式宣传解读全会精神,充分发挥各类媒体作用,组织好面向基层的宣讲活动,推动全会精神走近群众、深入人心。各级党员干部要发挥示范带头作用,争做学习宣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的先行者,共同营造学习宣传的浓厚氛围。

要全面贯彻落实,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要根据五中全会最新精神,紧密结合实际、立足区情、学用结合、知行合一,全力以赴推进各项重点项目建设,聚焦景区发展的突出短板,深入谋划“十四五”工作安排,创造性抓好工作落实。贯彻五中全会精神,最终要落实到推动“高质发展、后发先至”的具体实践中。当前最关键的是,要以全会精神为强大动力,全面推进大花果山景区建设,统筹推进“大美新特优”的整体布局,全力抓好四季度各项工作,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为全会精神落地生根奠定坚实基础,打造世人向往的“西游胜境”。

总值班:王善景

编辑/审核:李钰




主办单位:连云港市云台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 联系电话:0518-85726318  网站地图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 32070502010634号  网站标识码:320792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