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云台山景区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暨新党员代表集中入党宣誓活动
信息来源:云台山风景区管委会 发布日期:2021-06-19 11:24:13 浏览次数:

 6月18日下午,云台山景区举行了主题为“初心如磐 薪火传承”“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暨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景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张加志出席活动,景区老党员代表五人、新党员代表八人参加本次仪式。



    仪式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序幕,张加志主任为老党员颁发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随后,五名老党员代表和八名新党员代表面向党旗庄严宣誓。仪式中,老党员还向新党员授予了党史学习教育指定用书,新老党员们心情激动,现场气氛庄严热烈。

5.jpg

仪式设置了新老党员谈交流座谈环节,在交流座谈中,五名老党员心潮澎湃,饱含深情地回顾了入党初心和在党经历。老党员们表示,能够吃到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生日蛋糕”感到无比荣幸,今天获得的这份荣誉之章是老一辈革命者用鲜血和生命换来的,一定要珍惜这份无尚荣光、珍惜美好的时代,做到退休不褪色,继续发挥光和热,在有生之年永葆共产党人本色。


八名新党员表示,生在新时代,虽然没有经历过艰苦的战争年代,没有体会过枪林弹雨的岁月,但祖国日新月异的变化是能够直观感受到,波澜壮阔的抗疫斗争,更是看到了中国共产党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的决心,作为新党员,要在平凡的岗位中做出恪尽职守,做出非凡的业绩,就是对党的质朴的贡献。


张加志向获得纪念章的老党员们致以崇高敬意。他说,本次纪念章颁发仪式和新老党员交流座谈是一场生动的党课,让我们看到了老党员从峥嵘岁月中走来的初心不改,看到了新党员为新时代拼搏奋进的精神风采,很好的诠释了“初心如磐 薪火相传”仪式主题。大家要心怀感恩,时刻铭记老党员的历史功绩;要坚守初心,继续发挥老党员的光和热;要赓续传承,激发新党员干事创业热情,广大年轻党员要赓续共产党人的精神血脉,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奋力开创景区各项事业发展新局面。


供稿:王浩漫

审核:王善景

发布:刘  东




主办单位:连云港市云台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 联系电话:0518-85726318  网站地图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 32070502010634号  网站标识码:320792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