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学史力行办实事 花果山景区在行动
信息来源:云台山风景区管委会 发布日期:2021-04-05 17:56:35 浏览次数:

近日,花果山景区结合实际工作开展党史学习的各项活动,“美猴王志愿服务队”组织开展“学史力行办实事”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为游客排忧解难;社区党支部开展“送学党史上门”教育活动,为社区老党员送去关怀。


在清明假日期间,花果山景区两百多名志愿者在景区的各个游客集散地,在景区检票口为游客提供测量体温、检查健康码、提醒佩戴口罩;在乘车处为游客提供文明旅游资讯、进行文明疏导;在游客聚集区域捡拾垃圾、为游客答疑解惑。



4.jpg

4月7日上午,花果山社区工作人员带着党史学习资料面对面和老党员交流入党初心。同时,为老党员重点讲解建党百年历程,让他们在家也能听到书记上的党课。老党员连声称赞社区党支部想得周到,他们也切实感受到了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花果山景区用行动践行党史学习,引导景区干部职工在学习中增强宗旨意识、更好地服务游客,引领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地志愿精神,同时在景区传承红色教育,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供稿:张丽君 赵  娜

审核:王善景 张孔彪

发布:李  钰




主办单位:连云港市云台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 联系电话:0518-85726318  网站地图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 32070502010634号  网站标识码:320792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