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进行时】云台街道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信息来源:云台山风景区管委会 发布日期:2019-10-29 17:57:55 浏览次数:

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12字总要求,10月28日下午,街道邀请景区纪委副书记、管委会审计办主任万春桂为党员干部作 “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驰而不息加强作风建设”主题教育专题党课街道班子成员、村居两委主要负责人、部门副职以上党员干部参加学习。


党课内容观点新颖,思维严谨,结合实际列举了一些案例,语重心长地指出了党员干部应该警醒和注意的问题,寓意深刻,发人深省,为全面提高广大干部职工素质,强化廉洁自律意识,深入改进工作作风起到了无可替代的重要作用。通过这次学习,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认真领会专题党课精神实质,结合主题教育活动目标要求,落实到实际工作中。

(云台街道 孟凡彪)




主办单位:连云港市云台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 联系电话:0518-85726318  网站地图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 32070502010634号  网站标识码:320792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