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云台林场机关支部开展“安全就是和谐”党员志愿者服务活动
信息来源:云台山风景区管委会 发布日期:2020-06-23 16:27:58 浏览次数:

为了保证林场职工生命财产安全,在汛期间度过团圆祥和的端午节,6月22日下午,南云台林场机关党支部在云林分场纸箱厂社区开展“安全就是和谐”党员志愿者服务活动。


南云台林场云林分场纸箱厂社区是林场一些老职工居住区,居住地势比周围低,小区生活排水设施老旧,连续几天大雨过后,排水管道淤堵,造成居民家中出现积水问题,影响生活。赶在大雨来临之前,志愿者们早早来到社区集合,设立宣传咨询台,对小区居民发放防汛宣传册,并进行现场咨询问答。据了解,这次活动共发放宣传册50余份,走访居民30余家,切实提高了社区居民防汛意识,把防汛的宣传工作切实落实到了小区的每家每户。


活动期间,志愿者们还想办法解决淤堵问题,他们有的扛起铁锨,清理管道周围的泥土;有的拿起火钳拣拾社区街边和死角的垃圾,既美化了小区环境,又防止淤泥和垃圾堵塞管道。本次活动不仅给居民生活带来便利,同时也提升了林场防汛安全水平。

总值班:王善景

编辑:刘东

审核:孙振峰

通讯员:赵青




主办单位:连云港市云台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 联系电话:0518-85726318  网站地图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 32070502010634号  网站标识码:320792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