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生日 我们这样过
信息来源:云台山风景区管委会 发布日期:2019-07-01 17:18:43 浏览次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喜迎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充分展示新时代街道党员的先进形象和精神风貌,激励全街各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奋发进取、奋勇争先,云台街道党工委开展庆祝建党98周年系列活动。 

表彰先进树典型,凝心聚力再出发

7月1日上午,云台街道党工委召开庆祝建党98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街道办事处主任、党工委副书记庞士军同志以《不忘初心学榜样·牢记使命勇担当》为题,以党的光辉历史为切入点,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结合街道实际,详细地阐述了新时代共产党人的担当和使命,并对街道全体党员干部提出了四点希望,给全街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精彩的专题党课。


重温入党宣誓言,九十八年耀华章

面对鲜艳的党旗,街道各级党员庄严宣誓,看似简单的入党誓词,蕴含着每一名党员的政治信仰、责任担当和思想境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需要我们用实际行动践行入党誓词,激励着广大党员在新时代创造新成绩,引起了广大党员的强烈共鸣。


见证初心做表率,党日活动齐开展

6月26日,云台街道党工委组织各村(居)党总支书记、机关全体党员前往花果山景区三元宫革命会议遗址和义僧亭,开展“不忘初心学榜样、牢记使命勇担当”主题党日活动,缅怀革命先烈,追寻英雄足迹,砥砺初心使命。



七一前后,朱麻村、凌州社区等党总支部组织党员同志前往赣榆抗日山烈士陵园进行“不忘初心学榜样 牢记使命勇担当”主题教育活动,西山村、丹霞村等党总支部也组织党员开展重温入党誓词,书记领学新思想等主题党日活动,广大党员心灵深深受到洗涤和震撼。



“七一”系列活动的开展不仅增强了全街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强化了党员宗旨意识,也极大地提升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街道将不断践行“实事求是、不尚空谈”的革命精神,解放思想、开拓进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谱写云台街道办各项事业新篇章而不懈奋斗。

云台街道




主办单位:连云港市云台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 联系电话:0518-85726318  网站地图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 32070502010634号  网站标识码:320792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