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创进行时】云台山景区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暨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推进会
信息来源:云台山风景区管委会 发布日期:2020-06-20 浏览次数:

6月20日上午,云台山景区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暨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推进会。景区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各处街场党政主要负责人、分管负责人,机关各部门、各驻区单位、文旅集团主要负责人,景区创文办及创卫工作全体成员参加会议。景区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朱加刚主持会议并讲话。

1(5).JPG

会上,周成前通报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情况及部署下一阶段工作;邓琳琳通报了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情况及部署下一阶段工作;花果山景区、云台街道、党群工作部、社会事业局、建设局和城管大队分别作汇报发言;最后,朱加刚作总结发言。

2(3).JPG

朱加刚指出,高标准创成全国文明城市,顺利通过国家卫生城市复审,是市委、市政府向全市人民作出的郑重承诺,必须如期兑现、坚决完成,不能打一点折扣,没有任何退路。面对即将到来的“大考”,景区上下务必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决策部署上来,确保创则必成、审则必过。

朱加刚要求,要认清形势,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到双创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双创工作是全市发展的需要,是景区发展的需要,是人民群众的需要,各部门、各单位要提高认识,正视差距,切实增强做好创文国测和创卫复审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要以志在必得的信心扎实做好各项工作。要正视问题,查找不足,充分反思双创工作存在不足。各单位、各部门要正视主观认识不到位、宣传发动不到位等薄弱环节,克服畏难情绪,理清工作思路,充分发动群众,确保决战决胜、一举成功。要突出重点,全力攻坚,科学开展双创工作。要以问题为导向,把双创任务清单化、流程化,景区创文办、社会事业局要做抓好牵头工作,各处街场要排任务、解难题,明确工作职责,细化工作举措,形成工作合力。要加强领导,全力冲刺,确保创出好成绩,不拖全市后腿。各单位、各部门要积极与上级单位沟通协调、寻求指导,要严格督查检查,坚持定期过堂、定期通报,确保如期达标、高水平完成。

3(2).JPG

总值班:王善景

编辑/审核:刘东




主办单位:连云港市云台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 联系电话:0518-85726318  网站地图
苏ICP备05002003号 苏公网安备 32070502010634号  网站标识码:320792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