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台山景区合力打造马涧通道创文“新景观”
信息来源:云台山风景区管委会 发布日期:2019-08-14 浏览次数:

4月份以来,云台山景区抬高工作标杆,紧盯“城市出入口”创文标准,合好内力,打造马涧通道创文“新景观”,全面提升徐新路景区段创文氛围及环境面貌。


合人居环境整治之力,打造优美生活环境。景区建设局、城管大队联合云台街道以拆除违章建筑为突破口,开展徐新路两侧环境卫生整治专项行动。通过前期入户调查、制定计划,挂图作战用两周时间逐户推进,不留死角,全部清理完毕。此次整治行动还重点对马涧通道两侧和“云台互通”高速出入口周边的废品回收点、生活垃圾、建筑垃圾以及有碍观瞻的建筑物构筑物及附属设施进行清理和拆除。共计 除违法建筑27处2809平方米,调离集装箱19处,拆除围墙400米,清理堆放垃圾20余处。

合大花果山建设之力,打造绿化美化景观。今年是景区高质发展“综合配套提升年”,在紧抓大花果山景区交通控制性节点建设的同时,也有计划、按步骤地推进相关基础设施环境提升配套工程。特别对徐新公路景区段绿化美化提升工作,主要领导高度重视,多次现场调研推进,各单位、部门克服困难,高质量完成栽种红叶石楠7000余株、梧桐421株、百日菊、波斯菊等草花20000多平方等绿化美化任务,提升城市主入口景观质量。

合宣传思想工作之力,打造公益广告阵地。结合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活动,景区在丹霞至马涧之间,建设三组大型主题宣传牌,打造景区宣传思想工作新阵地。按照创文标准在“城市出入口”显著位置,投放醒目的政治主题类、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公益广告,打造创文“新景观”。

(赵杨)




主办单位:连云港市云台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 联系电话:0518-85726318  网站地图
苏ICP备05002003号 苏公网安备 32070502010634号  网站标识码:320792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