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文—我们在行动】花果山景区:打造文明旅游景区 提升创文工作水平
信息来源:云台山风景区管委会 发布日期:2019-12-03 浏览次数:

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中,花果山景区坚持以最高的标准、最严的作风,多措并举扎实开展好氛围营造、提升环境卫生和文明秩序等各项工作,助力“创文”工作不断推进。




花果山景区利用公益广告牌电子显示屏广播喇叭等现有宣传手段循环播放创文相关图文视频,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游客看得到图文、听得见声音、感受得到氛围,不断扩大创文的覆盖面和影响力。



在做好宣传工作的同时,花果山景区还聚力抓好环境整治工作,通过明确目标任务,责任层层分解,不断提升环境卫生和文明秩序。


此外,景区定期召开推进会、交办会,强化督查机制,交办、整改存在的问题,不断提高创文工作效率。结合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在景区推行文明志愿岗,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等活动,着力构建“全民动员、全员参与、全域联动”的创建格局。


花果山景区 张丽君




主办单位:连云港市云台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 联系电话:0518-85726318  网站地图
苏ICP备05002003号 苏公网安备 32070502010634号  网站标识码:320792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