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创进行时】云台山景区推进创建卫生城市复审工作
信息来源:云台山风景区管委会 发布日期:2020-07-15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全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复审推进会议精神,7月14日下午,云台山景区召开2020年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复审推进会议。景区党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邓琳琳出席会议并讲话,各处街场、文旅集团创卫工作分管领导、具体负责人;党群工作部、社会事业局、建设局、城管大队具体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观看了景区创卫整改工作PPT;花果山景区、云台街道、南云台林场、建设局、城管大队分别发言;最后,邓琳琳作总结讲话。

IMGM8885.JPG

会议指出,近阶段,景区各相关部门明确目标任务,细化责任,通力合作,创卫复审工作有行动、有措施、有变化、有氛围,取得了明显成效,但是离国家创卫标准还有很大的差距,整治工作还十分繁重。景区上下要以破釜沉舟、志在必得的决心,攻坚克难,全力完成创卫复审各项工作任务。

就下阶段相关工作,会议要求,景区各相关单位和部门认识要清晰,创卫复审工作是全市中心工作,是城市发展的需要,是景区山南片区发展的需要,更是老百姓对干净、卫生、整洁的环境的期盼,景区上下要心往一处想,拧成一股绳,啃下硬骨头。重点要明晰,要狠抓重点工作不放,推动旱厕、黑臭水体、垃圾收转运、“十乱”行为、卫生死角等整治工作,要找准问题重点,化被动为主动,对存在问题进行全面梳理。时间要紧迫,要加大工作力度,克服困难,杜绝敷衍应付思想,大干半个月,加快问题整改,以饱满的热情和十足的干劲投入到创卫复审工作中。责任要落实,要加强属地责任,强化部门牵头责任;要严格督查,建立奖惩机制;要评选一批示范户,发挥典型带动效应;做好档案收集整理工作,确保完满通过创卫复审。

总值班:王善景

编辑/审核:刘东




主办单位:连云港市云台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 联系电话:0518-85726318  网站地图
苏ICP备05002003号 苏公网安备 32070502010634号  网站标识码:320792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