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创进行时】云台街道:大干四十天 决战决胜创文创卫
信息来源:云台山风景区管委会 发布日期:2020-07-16 浏览次数:

7月15日下午,云台街道召开创文创卫工作推进会。街道班子成员和各村书记、部门正职参加会议。会议邀请景区创卫办负责人,以PPT的形式通报了市里创卫督查情况,并传达了市、景区创文创卫工作要求。

1.jpg

会议要求,提高站位,认清形势。“双创”工作是市委市政府重点工作,街道“双创”工作底子薄、任务重、时间紧,街道各村要提高认识,围绕双创任务目标,对标整改,全力冲刺。明确重点,以点带面。紧盯任务短板,各村要强化责任意识,重点推进旱厕整治、乱堆乱放、环境卫生、文明养犬等工作,由外向内、由表及里将“双创”工作落实落细。加强管理,督查到位。加大督查力度,对工作不负责的环卫工人要通报查处,对整改不及时、不到位、不彻底的问题要通报批评,切实增强“双创”成效。加大宣传,形成合力。加大“双创”各项工作宣传,发挥网格志愿者作用,发动老百姓共同参与双创工作,提高“双创”成效。

微信图片_20200716105017.jpg


总值班:王善景

编辑/审核:刘东

通讯员:章敏 




主办单位:连云港市云台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 联系电话:0518-85726318  网站地图
苏ICP备05002003号 苏公网安备 32070502010634号  网站标识码:320792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