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创进行时】景区控违办学习兄弟单位工作经验 助力景区双创工作
信息来源:云台山风景区管委会 发布日期:2020-07-13 浏览次数:

为扎实有效的推进景区双创工作,提高全区禁控违工作水平,7月10日下午,景区控违办赴灌南县田楼镇学习观摩

禁控违工作经验。

1.jpg

工作人员通过现场讲解、观看视频资料和台账资料,学习了田楼镇的工作经验,开阔了工作思路,增长了工作见识。田楼镇作为市级禁控违工作先进单位,在控违、拆违工作方面的经验方法,实践性、操作性和政策性都很强,切实管用,可学可用。


下一步,景区控违办将以本次学习为契机,发挥舆论监督作用,充分利用各种宣传阵地,全面铺开舆论宣传,曝光禁拆治违行动中工作不力的单位、责任人和问题突出的违建房屋等。激发各级禁违积极性主动性,在禁违上敢于发声、在拆违上敢于亮剑、在治违上决不含糊,充分发挥一线禁违组织生力军作用。完善各项工作机制,依法依规拆违,对新增违建实行挂牌督办、逐一销号、即时拆除,对存量违法建设,按计划处置到位。

总值班:王善景

编  辑:刘  东

审  核:徐进强

通讯员:张世明




主办单位:连云港市云台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 联系电话:0518-85726318  网站地图
苏ICP备05002003号 苏公网安备 32070502010634号  网站标识码:320792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