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创进行时】云台山景区举办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网上申报专题培训会
信息来源:云台山风景区管委会 发布日期:2020-05-21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落实全市创文推进会精神,提高各责任单位网上申报工作人员对全国文明城市测评体系的理解力和把控力,扎实做好 2020年创文档案资料的收集整理报送工作,5月21日,云台山景区举办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网上申报专题培训会。各处街场、文旅集团网上申报具体工作人员,各部门网上申报工作具体工作人员,各驻区单位网上申报具体工作人员参加培训。


培训会邀请了市创文办档案资料组副组长顾峰进行专题授课,顾峰对2020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网上申报测评体系中的各项新指标做了阐述,并对正式发文、说明报告、图片资料等方面的具体工作进行了详细讲解和指导,针对景区目前网上申报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具体建议和措施。


会议强调,网上申报是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重要环节,景区各单位、各部门要切实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尽快掌握吃透测评体系的标准要求,制定严密的工作计划,明确各项任务进度的时间节点,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推进网上申报工作,确保申报材料的报送质量。




主办单位:连云港市云台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 联系电话:0518-85726318  网站地图
苏ICP备05002003号 苏公网安备 32070502010634号  网站标识码:320792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