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创进行时】云台山景区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专题会议
信息来源:云台山风景区管委会 发布日期:2020-06-23 浏览次数:

6月23日下午,云台山景区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专题会议,景区党群工作部部长张义康主持并讲话,各处街场、文旅集团,党政办、纪委、社会事业局、文旅局、建设局等牵头部门分管领导、具体负责人参加会议。

QQ图片20200623164356.jpg

会议要求,景区上下要认真学习传达贯彻省、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专题会议精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领景区创文工作,把为民利民惠民要求贯穿到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全过程。

会议要求,景区创建要建立“1234”闭环管理:即坚持高位创成这个目标;紧抓省测和国测两个关键;做好网上申报、实地考察和问卷调查三个环节;围绕党委政府的重视程度、对创建的投入程度、文明素养的改善程度和人民的满意程度四个度,调度整合全市资源,打响高质量创成全国文明城市的总攻战。

会议强调,景区各单位、各部门要明确任务清单,全面创建、突出重点、对标创建、合力创建。会议还通报了景区创文办近期督查情况,要求明确责任人,限时完成问题整改。

总值班:王善景

编辑/审核:刘东

通讯员:赵杨




主办单位:连云港市云台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 联系电话:0518-85726318  网站地图
苏ICP备05002003号 苏公网安备 32070502010634号  网站标识码:320792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