赴泰旅游注意啦———11月9日起重新收取签证费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14-10-21 浏览次数:

最近计划出境游的市民注意了:11月9日起,赴泰旅游要重新收取签证费。未来三个月打算去泰国的市民,可以先办好签证,免签证费政策只剩十来天了。

  据了解,泰国政府实行了三个月的“中国公民向泰驻外使领馆申请赴泰旅游签证及在泰批准口岸申请落地签证免收签证费”政策,将于11月8日结束,从11月9日起,赴泰国旅游开始收取签证费。

  连云港友好国际旅行社相关负责人严媛媛介绍,截至11月8日前办理泰国签证,还是可以免签证费,如果计划在今年11月至明年1月去泰国旅行的市民,可以趁着这段时间先去办理泰国签证,因为泰国签证的有效期是3个月。

  需要提醒的是,免签证费用并不意味着不用办签证。虽说目前赴泰旅行可以办理落地签,但到了泰国办理落地签还需要等待数小时,所以提前在国内办好签证,可以省去办理落地签的时间。

  此外,从10月底开始,中国游客可以持英国签证到访爱尔兰,反之亦然,互通之后,将只需申请一个签证,即可同时游两国。



主办单位:连云港市云台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 联系电话:0518-85726318  网站地图
苏ICP备15000444号-1 苏公网安备 32070502010352号  网站标识码:320792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