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民间春晚22日开始领票 600张票免费赠市民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14-01-22 浏览次数:

  再过10天,就是农历的马年春节了,相信大家这些天都在谈论着关于春节的各种好消息吧。车票抢到手中,年货也置办得差不多了……此时,“柔和双沟之夜”2014连云港民间春晚也将给大家带来一个好消息:明天上午9时,就可以领取民间春晚的门票了,有600张门票将免费赠给广大市民。

  相信很多人听到这个消息后的第一反应就是激动,然后才缓过神来准备抢票。我要“一马当先”,抢几张票,与家人一起分享来自连云港民间的、具有浓郁乡土气息的文艺盛宴。毕竟马年就要到了,抢个好彩头,很有必要。

  经过一个多月的前期准备工作,民间春晚终于进入开演一周的倒计时了。目前,与演出有关的各项准备工作都已进入最终的冲刺阶段。入选节目的彩排、节目顺序的敲定、舞台的设计、节目单的印制、主持人的搭配……虽然时间很紧张,但各项工作也都在有条不紊地进行。所有这些,都是为了让这台咱们老百姓自己的春晚能够办得高端大气上档次。

  民间春晚本来就是一个属于老百姓的大舞台,为了让更多的市民能够欣赏到这台高水平的民间文艺盛宴,把这个舞台交还给广大市民,2014连云港民间春晚筹备组特地将今年的演出地点放在了市文化艺术中心大剧院。舞台够宽大、灯光音响够大气、座椅够气派、环境也更加舒适,在春节来临之前,在这样的剧院内欣赏这样一台精彩的晚会,是何等畅快的享受啊!

  好消息远不止这么多。这是一场值得期待的晚会,为了让广大市民尽情享受这场丰盛的文化盛宴,2014连云港民间春晚筹备组决定,600张门票免费赠送给市民,让广大市民得到更多的实惠,一起迎接农历新年的到来,共同加入到“闹春”的行列中。

  从明天上午9时开始,领票工作将正式开始。广大市民可凭个人身份证前往连云港日报社一楼大厅免费领票。为了让更多的市民有机会到现场欣赏演出,每人限领两张,先到先得,领完为止。

  心动不如行动,要加入到这场“闹春”大戏的行列中、欣赏属于咱老百姓自己的春晚的市民,赶紧来领票吧。



主办单位:连云港市云台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 联系电话:0518-85726318  网站地图
苏ICP备15000444号-1 苏公网安备 32070502010352号  网站标识码:320792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