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区召开“党建引领、富民兴村”工作推进座谈会
信息来源:云台山风景区管委会 发布日期:2021-03-04 17:54:42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落细落实“党建引领、富民兴村”有关部署,制定符合景区实际的“党建引领、富民兴村”措施和配套扶持政策,3月4日下午,景区党群工作部召开“党建引领、富民兴村”工作推进座谈会,党群工作部、社会事业局、财政局、文旅局、海州区税务局等单位分管负责人,云台街道党工委书记、分管副书记,部分村党总支书记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10304172553.jpg

会上,党群工作部部长张义康带领大家围绕如何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加快推进景区乡村全面振兴展开了激烈的讨论,大家根据街道、各相关村的地理区位、资源禀赋、经济现状以及工作上的问题难点、矛盾焦点进行了深入交流研讨、分析根源、献计献策。

同时,各部门各单位围绕景区《“党建引领、富民兴村”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提出了符合景区实际切实可行的修改建议,党群工作部将根据大家所提意见、建议,对方案进行进一步的修改、完善。

拟稿:杜  鹏

审核:王善景 刘  佳

发布:刘  东




主办单位:连云港市云台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 联系电话:0518-85726318  网站地图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 32070502010634号  网站标识码:320792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