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祖国你好】我为祖国送祝福
信息来源:云台山风景区管委会 发布日期:2019-09-29 18:13:05 浏览次数: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云台景区三八红旗手(集体)及幼儿园的小朋友们以不同的形式给组国妈妈带来最诚挚的祝福和最崇高的敬意。

市“三八红旗集体—花果山旅游公司票务科

风雨砥砺,岁月如歌,70年披荆斩棘,70年风雨兼程。花果山旅游公司票务科是一支团结奋进充满朝气连续奋斗在基层一线的大集体,她们始终以亮丽的巾帼风采扎实的行动,在花果山景区交通客运事业默默奉献着。

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花果山旅游公司票务科将扎实做好国庆节假日景区旅游客运服务接待工作,以昂扬斗志奋进新时代,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市“三八红旗集体花果山风景区第一管理区

“为区、为家、为自己,苦干、实干、拼命干”是我们的口号,一代代景区保洁人,用自己默默无闻的工作,精心维护花果山景区的环境。景区保洁工作虽然辛苦,但一次次得到游客与各级领导的肯定与表扬,我们感觉到我们的努力付出,一个字“值”。在祖国即将迎来70华诞之际,我们将牢记为游客服务这个理念,立足于平凡的岗位,奋战在景区保洁一线,一步一个脚印,为花果山这座金山银山,增辉添彩,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市“三八红旗手”—杨善桃

我叫杨善桃,是连云港市花果山景区客运线上一名基层服务人员。70年里,我们的祖国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我为祖国的日新月异感到无比自豪,为祖国取得的成就而感到骄傲。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我立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加强学习,积极工作,扎根基层一线,用文明的服务和诚挚的爱心塑造景区票务员优质的服务形象,为实现幸福美好的生活努力奋斗,为祖国复兴之路添砖加瓦。

市“三八红旗手”—赵斯萍

金秋十月,大地飞歌。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的喜庆日子里,作为一名市三八红旗手,一名林业战线上的普通职工,我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充分发扬“能打胜仗,敢打硬仗"的林场精神,扛起责任,勇挑重担,为南云台林场现代林业发展和我市绿色生态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市“三八红旗手”—孙丽华

我是孙丽华,云台街道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服务中心主任,市三八红旗手。我们部门主要是为老百姓办理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就业咨询、退休认证、农村征地安置入保等工作。作为一名基层工作人员,首先需要做的就是服务人民,热心接待,真诚服务来访的老百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工作岗位上发光发热,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云台中心幼儿园小朋友们

云台中心幼儿园也开展了丰富多彩的“迎国庆”系列主题活动,孩子们在迎国庆的氛围中加深了对祖国妈妈的热爱,激发了他们热爱祖国的情感。



(景区妇联)




主办单位:连云港市云台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 联系电话:0518-85726318  网站地图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 32070502010634号  网站标识码:320792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