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台山景区迎接市语言文字达标校验收评估
信息来源:云台山风景区管委会 发布日期:2019-12-09 17:02:08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贯彻党和国家的语言文字方针政策、法律法规,切实发挥学校在语言文字工作中的基础作用,12月6日,市语言文字达标校评估组对景区云台中心幼儿园、云台中学创建语言文字达标校进行验收评估。

评估组实地查看了学校的校园环境,对校园内师生的规范用语、用字情况进行了考查,认真听取了学校创建工作汇报,仔细查阅了相关档案资料。评估组对云台中心幼儿园、云台中学的创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指出两校在创建工作中高度重视,认真部署,狠抓落实,开展的各类语言文字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同时能够将语言文字工作与学校的特色课程及常规工作有机结合,形成学校特色,成效显著。评估组就进一步开展好语言文字工作提出建设性的指导意见,希望云台中心幼儿园、云台中学坚持不懈地突出语言文字工作教育特色,深化创建活动,不断提升办学品质。

(社会事业局)




主办单位:连云港市云台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 联系电话:0518-85726318  网站地图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 32070502010634号  网站标识码:320792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