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台山景区部署“活人墓”“豪华墓”专项整治工作
信息来源:云台山风景区管委会 发布日期:2019-08-29 18:01:28 浏览次数:

8月28日下午,云台山景区召开活人墓、豪华墓专项整治工作会议。景区管委会副主任邓琳琳,云台街道主要领导、分管领导及景区殡葬改革领导小组成员单位的分管领导参加会议。

会上社会事业局就《云台山景区开展违法违规私建活人墓、豪华墓等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方案》进行具体讲解部署,景区管委会副主任邓琳琳作总结讲话并强调:

要强化思想认识,殡葬改革工作作为省委巡查重点工作,景区上下要深刻认清殡葬改革工作重要意义,全面落实省委巡视组的整改要求。云台街道要深化认识、下定决心,克服畏难情绪,扎扎实实把这项工作抓紧、抓好、抓出成效。

要强化问题导向,把握“两个整治重点”:公墓和农村公益性墓地以外其他违法违规私建的活人墓;“三沿”地区违法违规私建的豪华墓、硬化大墓。

要强化保障措施,落实领导责任、属地责任,对于目前掌握的活人墓、豪华墓数据进行再排查再核实,务必杜绝增量问题。要把握整治工作的时间节点和工作方法,并通过党员干部的示范引领作用,带动专项整治的全面落实。

要强化宣传引导,小组成员单位要加大对殡葬改革的政策宣传和引导,要发挥电视、报纸、电台、网络等媒体的舆论主渠道作用,对工作进展情况进行典型报道和专题宣传。

(社会事业局 张娟)




主办单位:连云港市云台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 联系电话:0518-85726318  网站地图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 32070502010634号  网站标识码:320792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