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区召开纪检监察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云台山风景区管委会 发布日期:2019-08-07 17:26:42 浏览次数:

8月7日上午,景区召开纪检监察工作会议,会议主要任务是交流全区纪检监察工作情况,总结经验、分析不足、找出差距,安排部署下半年重点工作,推动全年各项任务圆满完成。景区纪委书记赵虎成出席会议。

会议首先由赵虎成传达了县区纪委书记座谈会精神,随后花果山景区、云台街道、南云台林场分别交流了本单位上半年纪检监察工作、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安排。会议指出,上半年,在各单位的共同努力下,各项工作都取得了阶段性成果。会议就做好下半年纪检监察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始终坚持新思想引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忠实履行党章和宪法赋予的职责上来。二是全面履行监督职责,健全作风建设常态监督机制,锲而不舍,持续发力。三是从严从实加强纪检监察队伍建设,坚持刀刃向内,建设“担当纪委”。

(景区 纪委)




主办单位:连云港市云台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 联系电话:0518-85726318  网站地图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 32070502010634号  网站标识码:320792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