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台山景区召开工作作风建设推进会
信息来源:云台山风景区管委会 发布日期:2015-03-04 17:34:48 浏览次数:

3月4日下午,云台山景区召开了工作作风建设推进会。纪委书记赵虎成主持会议,各处街场纪检监察工作分管领导、管委会各部门相关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上,传达学习了市委书记杨省世在全市机关作风建设会议上的讲话,并学习了《党政机关工作人员问责暂行办法》、《领导干部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问责暂行办法》、《关于规范党员干部婚丧喜庆事宜的暂行规定》等五项新规。

赵虎成在会议上要求,作风建设工作要常抓不懈、警钟长鸣,各处街场、机关各部门要认真组织学习以上文件精神,严守相关规定,不断加强监督检查,严格责任追究,为景区又好又快发展提供坚实的作风保障。

(武菡)




主办单位:连云港市云台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 联系电话:0518-85726318  网站地图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 32070502010634号  网站标识码:320792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