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区快讯】景区亮相第二届大运河文化旅游博览会
信息来源:云台山风景区管委会 发布日期:2020-09-04 18:06:57 浏览次数:

9月3日,第二届大运河文化旅游博览会在无锡正式拉开序幕。景区南云台林场和文旅集团旗下大圣文化应邀参展。南云台林场“清妙牌云雾茶”和百余件独具连云港花果山特色的“西游文创产品”亮相博览会,与来自古运河沿线的其他节点城市汇聚一堂,共享运河荣光。


展厅内,南云台林场的茶艺表演迎来了众多游客驻足观看,争相品茶。在茶艺表演中,副省长马欣来到展位前,询问了云雾茶的产地、品牌质量和传承经过,仔细观看了云雾茶的制作工艺并品茶,马欣对林场云雾茶的口感、色泽给予高度评价,并希望林场要充分利用高山环保优势,把这个旅游产品做大做强。


大圣文化亮相大运河文化旅游创意设计展板块,以“创意赋能文旅、文旅激发创意”为主题,集中展示了“花果山游礼系列”、“茶小孙系列”等百余件西游文创产品。其中帆布包、泡泡枪、泡泡棒、儿童雨衣等文创产品一经展出,便吸引了众多游客的目光,鲜明的“猴子黄”也在展厅中形成一道独具特色的亮丽风景线。



据了解,本届运博会为期四天,以“融合·创新·共享”为主题,主会场设在无锡市、分会场设在淮安市,共安排夜游古运河、主题演出、展览展示、主题论坛、非遗分会场和互动联动等7大板块、15项重点活动,倾力搭建大运河沿线城市文旅融合发展平台、文旅精品推广平台和美好生活共享平台。

8.JPG

总值班:王善景
  编   辑:李   钰
  审   核:孙振峰 孙   翔
  通讯员:王三祥 张晨曦 赵楠楠 穆思宇




主办单位:连云港市云台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 联系电话:0518-85726318  网站地图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 32070502010634号  网站标识码:320792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