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台山景区机关开展“习练太极 共同抗疫”健身活动
信息来源:云台山风景区管委会 发布日期:2020-05-14 15:52:16 浏览次数:

为加强景区精神文明建设,弘扬太极拳文化,增强机关干部职工防疫意识和身体素质,5月13日,云台山景区机关组织开展了“习练太极 共同抗疫”健身活动,特别邀请了连云港市武术文化研究会会长、陈氏太极拳第十二代传人王庆喜老师前来教授太极拳。景区机关20余名干部职工参加了活动。

在课堂上,老师重点教授了陈式太极拳“金刚捣碓”第一式,获得了良好的反响,机关干群纷纷表示,太极拳作为中国传统文化的瑰宝,不仅可以强身健体,还能调节疫情当下焦虑、紧张的情绪,能够让人在紧张的工作之下保持轻松愉悦的心态。

按照太极拳健身规律,景区计划常态化开展该项运动,把太极拳运动作为造福广大干部职工的大事抓出成效,营造“运动、健康、快乐、高效”的工作氛围。




主办单位:连云港市云台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 联系电话:0518-85726318  网站地图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 32070502010634号  网站标识码:320792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