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区党群工作部支部开展“三学”“四重四亮”活动
信息来源:云台山风景区管委会 发布日期:2019-09-28 17:09:29 浏览次数:

9月27日下午,景区党群工作部支部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组织支部全体党员开展“三学”“四重四亮”活动。

活动首先集体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的第一章: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

随后,支部书记张义康为全体党员上了一节“我为什么要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党课,结合自身学习体会谈了入党的初心,引导全体党员对入党初心进行深入思考。张义康、张国芳等6名党员重读了入党志愿书,重新感悟了入党初心。现场氛围严肃而活泼,党员在重读入党志愿书后,深切的感受到了入党之初年轻的心对党组织的渴望,感受到时代的变迁,加深了对党的深刻认识。

最后,全体党员对自己为什么入党,入党的初心以及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我要怎么做”进行了激烈的讨论。大家表示,在主题教育中要持续加强学习,重点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秉承初心就是要立足自身的工作岗位,为人民谋幸福就是在工作中做力所能及的事,保障本职工作不出问题也是初心的体现。活动要求,支部全体党员在工作中要亮身份,工作中要佩戴党徽。不断提高工作标准,始终保持高度的热情,认真倾听服务对象的心声,切实帮助解决问题。

(党群部 孙万女)




主办单位:连云港市云台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 联系电话:0518-85726318  网站地图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 32070502010634号  网站标识码:320792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