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台山景区党委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信息来源:监察室 发布日期:2018-07-23 08:48:11 浏览次数:

近日,云台山景区党委召开专题会议研究景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上,景区纪委从净化优化政治生态、落地落细“两个责任”、驰而不息改进作风、不断强化党内监督、全面落实巡察整改、强化纪检队伍建设等六个方面就上半年落实党风廉政建设监督责任情况进行了全面而详细的汇报。

景区党委书记朱加刚对景区纪委上半年履责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特别是在案件查办、改进作风、建章立制方面取得的了比较突出的进步。同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五点要求。一要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增强旗帜鲜明讲政治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建立政治生态监测预警机制,把旗帜鲜明讲政治贯穿于景区高质发展全过程。二要坚持加强党的纪律建设,推动纪律教育制度化、常态化,在思想教育、干部管理、监督检查等方面细化出台规章制度,用“六项纪律”管好管严党员干部。三要坚持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聚焦精神不振、作风不实等突出问题切实提升执行力,建立健全容错纠错机制,用好的作风凝聚正能量助力景区高质发展。四要坚持惩防结合、标本兼治,紧盯群众身边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敢于亮剑、敢于作为,对顶风违纪违法问题严肃追责、问责。五要坚持打铁必须自身硬,把“四个意识”融入日常监督执纪工作之中,完善内控机制,强化风险管控,严守工作程序,规范执纪审查,自觉接受党内和社会监督,着力打造一支素质高、行得正、敢担当的纪检监察队伍。





主办单位:连云港市云台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 联系电话:0518-85726318  网站地图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 32070502010634号  网站标识码:320792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