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台山景区开展综合考核工作业务专题培训
信息来源:云台山风景区管委会 发布日期:2019-11-18 17:22:23 浏览次数:

11月16日上午景区召开2019年综合考核工作业务专题培训会,各处街场、机关各部门和各驻区单位分管领导及具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邀请了市考核处专家讲解新的综合考核体系,对市综合考核办法的总体思路和基本原则、组织架构和职责分工、基本内容和指标设置、计分方法和程序方法等分8个部分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帮助大家理清了考核思路,指明考核方向。景区考核办相关同志分别对处街场推动高质量发展考核指标、机关各部门和驻区单位服务高质量发展考核指标及党的建设考核指标的设置及考核办法进行了说明。

培训会要求,要充分认识高质量发展综合考核的重要意义,对标市委考核,推动景区考核工作紧跟市委工作步伐;准确把握高质量发展综合考核的目标要求,更加突显高质量发展指向、党建引领导向及系统化思维,扎实推进高质量发展综合考核任务落实;强化组织领导、推行项目管理、注重对接沟通。景区各单位各部门要将考核办法要烂熟于心,充分反映工作成绩;阶段成效要心中有数,密切关注重点指标运行和重点工作推进情况;全年结果要未雨绸缪,相关工作要提前向党委提出预警、明确措施。

(党群部 杜鹏)




主办单位:连云港市云台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 联系电话:0518-85726318  网站地图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 32070502010634号  网站标识码:320792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