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台山景区推进街道文化工作
信息来源:云台山风景区管委会 发布日期:2019-09-06 18:01:45 浏览次数:

9月6日上午,景区管委会副主任黄忠良带队调研云台街道文化工作全年目标推进情况。旅发局、云台街道主要负责人陪同调研。

在召开的座谈会上,云台街道首先汇报了街道文化工作全年目标三个季度以来完成情况,并表示在第四季度工作中将对照目标任务认真梳理,查漏补缺,将各项任务落到实处,对存在问题精准施策,确保年底前各项任务有序推进。

在听取云台街道文化工作目标推进情况的汇报后,黄忠良要求,要恢复利用好云台街道文化站,修缮云台街道大礼堂,确保大礼堂修复工作年底前竣工,利用阵地充分发挥街道文化站效能;要完成社区(村)基层文化中心建设,年底前覆盖率达100%,现有基层文化中心按省“八个一”要求提升达标,对硬件基础较差的村进行分类指导,解决问题。要搞好文化活动组织群众开展好文化活动,分析现有人群,针对传统节日开展文化活动,村、街两级文化站要有活动计划,创排文艺精品,打造品牌活动。满足人民对于美好生活的向往,培育良好乡风,增强文化自信。

座谈会结束后,调研组来到云台街道山东村、丹霞村,实地查看了基层公共文化服务中心建设情况。

(旅发局)




主办单位:连云港市云台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 联系电话:0518-85726318  网站地图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 32070502010634号  网站标识码:320792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