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发改委调研景区相关服务价格情况
信息来源:云台山风景区管委会 发布日期:2019-07-01 17:35:52 浏览次数:

628日,市发改委毛智勇副调研员带领价格处一行5人花果山景区,实地考察调研景区门票和相关服务价格情况,云台山景区管委会黄忠良副主任、花果山景区以及文旅局主要负责人等陪同考察。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游客中心、景区售票窗口、景区旅交车换乘站等现场,对景区票务管理、配套设施服务等情况进行了实地考察。随后,调研组一行在花果山景区召开了座谈会,听取了景区关于门票和相关服务价格情况的汇报,实地了解景区运营基本情况。调研组对景区的门票和相关服务价格管理工作给予了肯定,同时,对进一步加强景区门票和相关服务价格管理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文旅局




主办单位:连云港市云台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 联系电话:0518-85726318  网站地图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 32070502010634号  网站标识码:320792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