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户】文明户先进事迹展播⑥---刘尚明、孟凡伟家庭
信息来源:云台山风景区管委会 发布日期:2020-04-20 18:01:44 浏览次数:

云台街道凤凰村刘尚明家庭

刘尚明是个地地道道的农民,一家五口和和睦睦,遵守法律。说起刘尚明,乡亲们都会说他很能干,并向他流露出羡慕赞扬的眼神,是大家公认的勤劳能手。刘尚明起初在附近的一个工厂里上班,由于一次意外受了工伤,在家修养身体的时候他还闲不住,一边出去打零工赚钱,一边照料着家里的好几亩土地。他的妻子勤俭持家,乐于助人,在家里经营着一家小卖部。刘尚明夫妻俩保持良好的家庭美德,遵纪守法、尊老爱幼、热心助人、邻里和睦,用平凡的事赢得了周围人们的赞美。

云台街道渔湾村孟凡伟家庭

孟凡伟的家庭是个平凡的家庭,他们全家人互敬互爱、爱岗敬业、家庭和睦,受到大家的好评。孟凡伟家中的小院收拾的干干净净、井井有条。结婚这些年来,孟凡伟夫妇俩互相照顾、互相信任,相敬如宾,孝敬老人,用心经营自己的家庭,用爱温暖每一位家庭成员。这个和睦的幸福家庭深受邻里的好评,赢得了周边群众的赞美。孟凡伟一家人用自己的爱心、孝心、责任心构筑了一个和谐的家庭,家庭婆媳关系相处的非常好,全家人努力工作,积极向上,现在小日子过得也是越来越红火。





主办单位:连云港市云台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 联系电话:0518-85726318  网站地图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 32070502010634号  网站标识码:320792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