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疫”温暖】云台山景区领导班子疫情期间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信息来源:云台山风景区管委会 发布日期:2020-02-07 13:05:42 浏览次数:


当前是疫情防控的关键期,困难群众是关心关爱的重点,2月7日上午,云台山景区领导班子成员及机关帮扶对接人员为景区困难群众送去温暖,将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家门口”。



慰问组嘱咐困难群众在疫情防控期间要少出门、不聚集,带好口罩、注意安全。同时要求随行工作人员要及时了解困难群体的健康和生活情况,确保在疫情防控期间,景区生活困难人员有粮、有菜、有防疫知识、有防控措施,孤寡老人、孤儿、老领导、老党员生活有人照顾。


总值班:王善景

编辑:刘东

审核:张峰

通讯员:韦智余




主办单位:连云港市云台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 联系电话:0518-85726318  网站地图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 32070502010634号  网站标识码:320792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