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快讯】景区建设局邀请高新区规建局指导花果山居民下迁工作
信息来源:云台山风景区管委会 发布日期:2020-08-14 16:58:55 浏览次数:

8月13日下午,景区建设局邀请高新区规建局相关负责人赴花果山景区指导花果山居民下迁工作。景区建设局、市自然资源景区分局、花果山景区管理处相关负责人参加。


指导组实地考察了花果山景区大库、南天门、九龙桥等地,现场听取了情况介绍并深入细致交流,了解了居民下迁红线范围内房屋的性质、征收的范围等情况。指导组建议,现阶段的主要任务是确定房屋测绘、土地测绘及稳评公司,并在指挥部成员小组的配合下,同步进行房屋测绘、土地测绘及稳评等工作,扎实推进花果山居民下迁工作的前期摸底调查,为之后的居民下迁打下坚实的基础。

据了解,花果山居民下迁工程是景区打造“大美新特优”整体布局的重要工作任务之一。该工程今年力争完成核心景区151户山民下迁,从而改善九龙桥和南天门片区的生态环境和旅游品质,建设绿色美丽景区。

总值班:王善景

编  辑:刘  东

审  核:朱栋梁

通讯员:王  月




主办单位:连云港市云台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 联系电话:0518-85726318  网站地图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 32070502010634号  网站标识码:320792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