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主任邓琳琳赴猴嘴园林处检查夏季安全生产工作
信息来源:云台山风景区管委会 发布日期:2015-07-31 16:24:11 浏览次数:

   

   

   7月28日,景区管委会副主任邓琳琳赴猴嘴园林绿化管理处开展夏季安全生产检查,邓琳琳一行实地察看了中华楹联园项目和猴嘴公园,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夏季安全生产工作的汇报,邓琳琳对猴嘴园林处坚持“科学发展、安全发展”的理念给予了肯定,要求要进一步强化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隐患治理各项措施,提高城市园林绿化安全保障能力。
  邓琳琳强调,一是要加强组织领导,落实安全责任。采取“横向到边、纵向到底、责任到人、不留死角”的安全生产工作原则,研究、指导安全生产工作有关事项;签订了安全生产目标管理责任书,切实做到“制度落实,责任到人,措施到位”,确保安全生产形势稳定。二是要加强督检排查,消除安全隐患。做好园林绿化日常养护管理的安全工作。重点对中华楹联园项目及猴嘴观望台周边的安全警示牌、环湖灯带、老化电线、座椅、等广场公共设施进行集中排查。及时排除安全隐患,确保公园景区市民游乐安全。三是要采取有效措施,保护绿化成果。加强对抗旱设施的检修和抗旱物资的调配工作。根据天气状况及植物旱情,科学合理地调动抗旱人员和洒水车、喷药车、水泵等一切可用的浇水设备,全力以赴投入到抗旱保绿工作第一线。同时要提高绿化浇灌的技术含量,坚持节约、高效的原则,合理安排浇水时间、浇水量,可采取早上提早作业,晚上延迟作业等办法,降低浇灌水的蒸发量,避免对植物造成伤害,使有限的水资源发挥最大的效益。广场、公园、绿地旱情得到缓解,有效保护了绿化建设成果。



主办单位:连云港市云台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 联系电话:0518-85726318  网站地图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 32070502010634号  网站标识码:320792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