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控违办赴景区开展禁控违督查工作
信息来源:云台山风景区管委会 发布日期:2020-04-10 17:19:46 浏览次数:

4月9日上午,市控违办综合处许新成主任带队赴景区对禁控违工作进行督查,云台山景区建设局、城管大队主要负责同志,各处街场分管领导参加了督查会议。


建设局(控违办)汇报了景区一季度禁控违工作及12345平台件处置情况,并对景区“涉及安全隐患违法建设专项整治”排查情况进行重点汇报。督查组对景区2019年度禁控违工作表示肯定,认为景区禁违拆违工作始终保持高压态势,以“零容忍”的态度对违法建设进行即查即拆;累计拆除违法建设216处共计5.8万平方米,成果丰硕;同时在控新消旧上取得一定成效,并超额完成年度处置计划。

就下一步禁控违工作,督查组要求,要进一步加强对违法建设的巡查整改力度,有效遏制违法建设产生;要进一步加强景区12345平台的建设,完善体制机制,不断提升解决群众问题的办事效率和服务水平;要进一步加大涉及安全隐患违法建设的排查力度,扩大排查范围,创新排查方式,以消除安全隐患,净化景区环境。

总值班:王善景

编辑:刘东

审核:于翔

通讯员:张世明




主办单位:连云港市云台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 联系电话:0518-85726318  网站地图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 32070502010634号  网站标识码:320792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