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疫”快讯】云台山景区接收民革连云港市委员会防疫物资捐赠
信息来源:云台山风景区管委会 发布日期:2020-02-09 13:15:54 浏览次数:

2月9日上午,民革连云港市委员会赴景区云台街道卫生院,向抗击疫情一线的工作人员捐赠2000斤消毒水。景区管委会副主任邓琳琳参加捐赠活动。


景区向民革连云港市委员会“雪中送炭”的爱心行动表示感谢,并致以崇高的敬意,表示此次捐赠的物资将全部用于抗击疫情的第一线。


疫情发生以来,云台山景区坚决贯彻省市疫情防控工作相关部署要求,全面进入“备战”状态,全面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各项防治工作正有力有序展开。景区上下全员行动,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这场疫情防控战中。景区将坚定信心,勇往直前,同舟共济,共抗疫情,以实际行动回报民革连云港市委员会对我们的关心支持与厚爱。

总值班:王善景

编辑/审核:刘东




主办单位:连云港市云台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 联系电话:0518-85726318  网站地图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 32070502010634号  网站标识码:320792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