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快讯】云台街道召开“高质发展 后发先至”总结表彰大会
信息来源:云台山风景区管委会 发布日期:2020-05-29 18:03:27 浏览次数:

5月29日上午,云台街道召开2019年度“高质发展 后发先至”总结表彰大会。会议主要目的是总结工作、表彰先进、部署任务,紧扣高质发展、后发先至发展目标任务,以乡村振兴为目标,着力推动云台发展新建设,坚决打赢三大攻坚战,确保实现“决战决胜之年”目标。

1(4).jpg

会议通报了街道2019年度综合考核结果,表彰了街道2019年度综合考核村居一等次、综合考核机关一等次、综合考核、服务街道优秀单位、先进个人代表;并对受表彰的单位和代表进行了现场颁奖。

2(2).jpg

会议强调,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是“三大攻坚战”的最后攻关之年,是“决胜之年”,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街道上下要认清形势,把握高质发展、后发先至的时代内涵,要聚焦问题,破除发展的关键障碍。在推进项目建设、改善民生、基层组织建设方面持续发力,答好高质发展、后发先至的云台答卷,确保发展成果经得起云台人民的检验。

3(1).jpg

总值班:王善景

编  辑:刘  东

审  核:章  敏

通讯员:周建萍




主办单位:连云港市云台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 联系电话:0518-85726318  网站地图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 32070502010634号  网站标识码:320792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