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市委政法委督导景区网格化疫情防控工作
信息来源:云台山风景区管委会 发布日期:2021-08-12 09:14:45 浏览次数:

8月12日下午,市法学会专职副会长钱建一行督导云台山景区网格化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景区党工委委员、政法委书记、公安局长蒋宏杰,景区政法委主要负责人,云台街道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

市委政法委督导组一行来到云台街道前关村实地查看网格化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云台街道党工委委员、前关村书记详细介绍了本村网格化防控工作相关情况。

前关村疫情防控网格在原有2个综合网格基础上,将全村划分为7个片区,明确分工,责任到人。由村书记、主任担任网格长,村两委及工作人员8人任网格管理员,分管共25名信息员,平均每个信息员管辖15-25户村民。网格信息员负责自己片区村户所有情况的跟踪和管理,发现问题及时上报至各片区网格管理员处,做到疫情防控工作分组包片、层层落实,确保外地返乡人员排查管控不漏一人。

督导组对景区疫情防控网格化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要求相关部门负责人要继续毫不放松紧抓疫情防控工作,充分发挥小网格的大作用,切实筑牢抵御疫情的源头防线。

供稿:张 宇

审核:王善景 蒋廷乐

发布:李 钰



主办单位:连云港市云台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 联系电话:0518-85726318  网站地图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 32070502010634号  网站标识码:320792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