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台山风景名胜区开展“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培训周”活动
信息来源:云台山风景区管委会 发布日期:2014-12-04 17:41:23 浏览次数:

11月28日下午,云台山风景名胜区开展“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培训周”活动,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了学习。

大家认真学习中央党校研究生院副院长、教授、博士生导师刘春的《十八届四中全会决定新概念 新举措 新亮点》课程。刘教授围绕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重大意义,从“法治的引领和规范作用”、“完整的法治政府要求”、“提高党员干部法治思维和法治办事能力”等方面对全会精神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和深入阐述。通过学习,广大党员干部对全会精神有了进一步的认识。会议要求,集中学习结束后要下载培训周课件,认真学习其他六门课程内容,深刻理解和把握依法治国的重要意义、目标要求和主要内容。

(席津津)




主办单位:连云港市云台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 联系电话:0518-85726318  网站地图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 32070502010634号  网站标识码:320792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