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区快讯】张加志督查花果山景区西入口游客中心项目建设情况
信息来源:云台山风景区管委会 发布日期:2020-09-15 18:03:14 浏览次数:

9月14日,景区党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张加志带队督查景区重点项目——花果山景区西入口游客中心项目建设情况。

微信图片_20200915153221.jpg

督查组查看了项目施工进度,并详细听取了办公用房搬迁情况、用水问题的解决方案、配电房选址及消防设施建设进展情况。督查组要求,各单位要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加大工作力度,齐心合力推进重点项目建设,确保重点项目有力有序推进。要把重点项目建设放到更加重要的位置,抢抓时间,狠抓落实,齐心合力推进;要切实落实责任,深入项目现场,全面掌握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逐项分析原因,全力以赴协调解决;要加强统筹配合,加大支持力度,全力服务项目建设,为完成景区经济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总值班:王善景

编  辑:刘  东

审  核:崔  璟

通讯员:陈  珵




主办单位:连云港市云台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 联系电话:0518-85726318  网站地图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 32070502010634号  网站标识码:320792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