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区快讯】蒋宏杰督导云台街道文明城市建设工作
信息来源:云台山风景区管委会 发布日期:2020-08-25 17:49:00 浏览次数:

8月25日上午,景区党委委员、政法委书记、分局党委书记、局长、督察长蒋宏杰来到云台街道,实地督导检查文明城市建设工作。街道派出所、办公室主要负责人陪同检查。

蒋宏杰一行实地来到环云台山大道沿线、云台街道办事处,重点检查了文明养犬、文明交通、氛围营造等工作开展情况,现场指出存在问题并提出整改要求。

随后,督导组在云台派出所召开会议,会上,蒋宏杰传达了景区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朱加刚在第31次党委会上对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指示精神,并要求:要高度重视,立足高标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大局意识,认真对照文明城市建设标准,紧紧围绕公安机关牵头的内容,以最高的标准、最实的措施推进文明城市建设工作。要突出重点,坚持严要求。以文明养犬、文明交通工作为重点,通过移动宣传车、小广播、横幅、发放宣传单等形式,进一步加大创建氛围营造,同时加大对违法违规行动的整治力度。要整改问题,务求高效率。坚持问题导向,以环云台山大道沿线、云台街道办事处周边、渔湾景区等为重点,强化日常巡查和管理,及时发现并整治车辆违停、遛狗不牵绳行为。要压实责任,确保成效好。严格落实属地管理责任,积极协调驻区单位、街道办有关部门,集中力量推进工作,形成文明城市创建合力,提高辖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总值班:王善景

编   辑:李钰

审   核:王洪亮

通讯员:徐永刚




主办单位:连云港市云台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 联系电话:0518-85726318  网站地图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 32070502010634号  网站标识码:320792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