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果山景区积极应战台风“安比”过境
信息来源:花果山景区 发布日期:2018-07-23 18:04:37 浏览次数:

受台风“安比”影响,22日傍晚到夜里,我市出现明显风雨,陆上最大风力达78级阵风910级。花果山景区扎实做好防台安排部署,积极应战台风影响,消除安全隐患,确保游客旅行安全。

笔者一大早在花果山景区看到,经过一夜风雨的“袭击”,景区内的主要景点和道路均有大量落叶堆积,给车辆的行进带来一定的安全隐患。针对此情况,景区共出动工人200余人,调动机械6台,冒着大雨对道路和排水沟进行清扫工作,为游客营造安全的旅游环境。

为应对夏季我市多雨的气候特点,花果山景区突出抓好防汛抗灾、山洪地质灾害、旅游交通及游道防护措施等方面的安全隐患问题排查,对发现的问题及时整改到位。加强对事故易发路段、山洪地质灾害隐患点的动态监测,提高防汛安全风险预警和防控能力。并增强重要部位、重点路段的巡查力量,多措并举做好景区防汛安全防范工作,有效防止旅游安全事故发生。

(刘东、范守梅)




主办单位:连云港市云台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 联系电话:0518-85726318  网站地图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 32070502010634号  网站标识码:320792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