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四位一体”机制 落实“三步走”措施 有力有序推进专项清理工作
信息来源:云台山风景区管委会 发布日期:2015-05-20 16:24:49 浏览次数:

专项清理工作中,云台山管委会会同市级机关工作组及各部门,在加强组织领导、健全工作制度、制定工作计划、细化工作方案基础上,坚持“四位一体”机制,落实“三步走”措施,推动专项清理工作有力有序开展。

第一步,“四位一体”核查人员信息。发挥各部门、尤其是市级机关工作组后方单位作用,抽调公安民警配合做好人员信息核查工作,对2003年以来建房的99户居民的人员信息,通过网上逐一核查,分类梳理。属本辖区内的人员,由专案组对身份信息逐一核对;外辖区的人员,由公安部门发出协助核查函,确保人员信息核实核准。目前,管委会专案组、市机关工作组、后方单位、乡村干部“四位一体”已对99户2003年以来建房人员信息进行了初步核查,完善了人员信息。

第二步,登记造册摸排房屋信息。在初步核查人员信息的基础上,管委会专案组草填了房屋基本信息表,根据前期房屋丈量、调查情况,已对93户2003年以来建房的房屋绘制了平面位置图及四邻关系示意图,拍摄整理了房屋电子照片(尚余6户因到户时家中无人,相关工作进行中)。

第三步,进村入户逐一核对签字。在人员信息、房屋信息初步摸排的基础上,专案组整合成员单位中的专清办、公安、城管、市机关工作组、乡村干部五方力量,融合成立房屋调查组、人员调查组,进村入户对房屋、人员信息逐一核对,相关人员进行签字,努力实现房屋核查全覆盖、信息填写零失误,为确保5月底完成“一户一档”、提出“一户一策”建议打下基础。

(苏文清)




主办单位:连云港市云台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 联系电话:0518-85726318  网站地图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 32070502010634号  网站标识码:320792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