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台山景区召开纪检监察办案安全及 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动员部署会
信息来源:监察室 发布日期:2018-12-07 16:43:10 浏览次数:

12月7日上午,云台山景区召开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动员部署会,景区各部门、旅发集团兼职纪检监察员,各处街场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职工参加会议。会上,景区纪委副书记学习传达了纪检监察办案安全相关文件精神和要求及景区开展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集中整治的通知和工作方案。最后景区纪委书记对集中整治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紧迫感和责任感;二是要突出工作重点,扎实推进集中整治工作深入开展;三是要强化责任担当,推动集中整治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主办单位:连云港市云台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 联系电话:0518-85726318  网站地图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 32070502010634号  网站标识码:320792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