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快讯】社会事业局召开加强当前安全防范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云台山风景区管委会 发布日期:2021-06-19 11:22:59 浏览次数:

6月16日下午,云台山景区社会事业局召开社会事业系统加强当前安全防范工作会议,会议分析当前安全生产形势,动员景区社会事业系统始终绷紧安全神经,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抓紧抓实今后一段时期安全生产、防汛防台等各项工作,切实把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放在第一位落到实处,为景区经济社会发展创造良好的安全环境。社会事业局局长王统欐主持会议并讲话。社会事业局全体工作人员,各处街场、渔湾景区水利负责人,各中小学幼儿园校长、分管安全校长参加会议。

IMG20210616150055.jpg

会议强调,要以对党、对人民极端负责的态度,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安全防范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站在“两个维护”的高度,站在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高度,站在统筹发展和安全的高度,全力以赴做好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安全防范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对党负责,对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负责。

会议要求,要以非常举措,不留死角,立即行动,深入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要落细落实安全风险措施,抓好学生上下学交通、防溺水、水库塘坝、农机等方面的安全防范工作。要做深做足应急各项准备措施,严格落实领导带班和重要岗位24小时值班制度。强化责任落实,强化监督检查,主动适应新发展阶段要求,有效防范化解安全风险,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供稿:昌士宏

审核:王善景 王统欐

发布:刘  东




主办单位:连云港市云台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 联系电话:0518-85726318  网站地图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 32070502010634号  网站标识码:3207920001